2006年7月18日火曜日

我想有個窩

 我今天偶然遇到這首很令人感動的歌。
偏愛貓的我,不知不覺落淚了。
我衷心希望世界的小貓和
其他寵物都有溫暖的窩...

《我想有個窩》
K
(建議用新視窗開啟這個Flash連結

我想要有個窩
一個能吃頓飽飯的地方
可是每天的饑餓總糾纏我美麗的夢

我想要有個窩
一個能睡個好覺的地方
那樣寒冬來臨的時候 我就不用害怕

我想要有個窩
可輪也不會輪到我
因為我只是一隻流浪的小貓

這個城市太繁華
我只渴望有個家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雖然我沒有高貴的爸媽
但是我一樣慢慢地長大
滿街飛旋的車輪,多麼的可怕
我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雖然被危險緊緊地包圍
但是我學會勇敢地面對
但願世界充滿愛,人們會關懷
相同的生命,不同的命運

讓我擁有一個窩
我想要有個窩
一個能吃到東西的地方
那裏一定不會像垃圾桶裏那麼的髒

我想要有個窩
一個能找到溫暖的地方
可以不用睡在汽車下面那危險的床

我想要有個窩
可何時才能找到它
或許我真的沒有那種命吧

這個城市那麼大
小小我卻容不下
我只能認真面對我的一生

我們的生命是那麼渺小
我們的命運也微不足道
面對無情的追打,殘忍的虐殺
我們不知道究竟做錯了什麼

在萬戶千家團圓的夜晚
你可曾聽見我們的呼喊
但願世界充滿愛,人們會關懷
相同的生命,不同的命運
讓我擁有一個窩

冬天就要過去了
春天馬上就來了
我想我也會有個窩的……

0 件のコメント: